投稿

“红色会宁·传承经典”甘肃省戏剧摄影作品展开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6-01-19 11:33:0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光影定格美景,镜头记录风采。18日上午,“红色会宁·传承经典”甘肃省戏剧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在甘肃省图书馆举行。

市民观看展出作品

光影定格美景,镜头记录风采。18日上午,“红色会宁·传承经典”甘肃省戏剧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在甘肃省图书馆举行。各界人士、摄影艺术爱好者济济一堂,品读欣赏一场戏剧表演的摄影展视觉盛宴。此次展出由会宁县人民政府、甘肃摄影家协会主办、会宁县委宣传部、会宁县文广局承办。

展出作品

会宁县是古丝绸之路重镇,享誉全国的红军会师圣地,被列为全国“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被评为全国十大文化休闲旅游县、中国优秀红色文化旅游名县,中国优秀红色旅游目的地。2015年8月6日至18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文化厅、白银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戏剧家协会、白银市文化广播和新闻出版局、会宁县委、县人民政府承办,以“丝路梅香圣地华章”为主题的第四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经过12天的紧张演出,在会宁落幕。来自会宁内外的摄影爱好者,用镜头捕捉一个个精美瞬间,艺术再现了比赛的精彩瞬间。

展出作品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再一次目睹红梅大赛精彩瞬间,激发人们欣赏戏剧的兴趣,值此甘肃推进戏剧大省建设优秀剧目展演之际,特举办此次戏剧摄影作品展。

此次摄影展展出了摄影爱好者们拍摄的舞台剧照共98幅,其中特邀作品10幅,一等奖作品2幅,二等奖作品3幅,三等奖作品4幅,优秀奖作品7幅,其他入围参展作品72幅。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聚焦了戏剧之美,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保留了一份弥足珍贵的文化财富,赢得广泛好评。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