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大型眉户现代剧《女大学生村官》亮相甘肃兰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于娟 时间/2016-01-20 10:31:2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月15日—16日晚,由庆阳市正宁县红河演艺有限公司创作的大型眉户现代剧《女大学生村官》亮相甘肃省推进戏剧大省建设优秀剧目展演,在兰州黄河剧院上演。

1月15日—16日晚,由庆阳市正宁县红河演艺有限公司创作的大型眉户现代剧《女大学生村官》亮相甘肃省推进戏剧大省建设优秀剧目展演,在兰州黄河剧院上演。大型眉户现代剧《女大学生村官》历时5次修改排练,投资100多万元,曾荣获庆阳市第七届新创剧目二等奖,甘肃省第四届戏剧红梅奖大赛红梅剧目大奖。

该剧以女大学生村官梁水秀面对贫困山区桃花沟自然条件差、基础设施落后、群众生活困难、缺水少电、路难走的现状,在家庭和村务矛盾错综复杂的交织中,履行村主任助理的职责,热心帮助群众脱贫致富、解决实际困难。通过丰富的故事情节、鲜活的人物特点塑造了大学生村官勇于担当、甘愿吃苦、砥砺品质、成长成才的生动形象,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村官的胸怀理想、心系农村、奉献基层、服务群众的高尚情怀。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