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长城影视将在武威沙漠戈壁上崛起丝路文化遗产博览城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靳发勇 时间/2016-01-21 12:03:2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18日,武威市政府与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兰州新区举行武威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10月18日,武威市政府与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兰州新区举行武威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长城影视集团公司确定投资建设的武威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项目,主要包括文化遗产博览、影视基地、游戏动漫、大型游客集散中心,以及配套的星级酒店、培训学校、旅游服务等综合设施,精心打造文化创意、旅游度假两个产业基地。力主在沙漠戈壁上打造一座集古今中外世界文化遗产之大成,以拍摄基地、游览胜景、度假休闲、论坛会议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博览城。

武威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计划总投资为30亿—50亿元,该项目将打造以影视、动漫、游戏、旅游四大文创旅游产业为核心的原创和集聚高地。集聚一批来自国内外的影视、动漫、游戏、旅游公司和机构,打造国内最大的文创旅游企业总部,形成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和技术水平的从业专家和人才,成为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的“硅谷”和中小文创企业的孵化器。用“给我一天,走遍千年;给我一天,走遍世界”的理念,在沙漠戈壁上打造一座博览城。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