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涉外通报会在北京举行

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出席并讲话 夏红民通报有关情况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靳发勇 时间/2016-01-26 11:29:1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使节、文化参赞,有关国际组织驻华代表,文化部、外交部,我省宣传、文化及外事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5日下午,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北京召开涉外通报会,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使馆文化参赞和有关国际组织代表通报文博会筹备情况,并通过他们向有关国家和组织正式发出邀请。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夏红民通报文博会有关情况。

连辑表示,敦煌“文博会”是落实“一带一路”大战略的重要举措,我们将突出国际性和文化专业性,打造开放、包容、均衡、普惠的文化交流合作平台,热忱欢迎沿线国家积极参与,共同探索“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交流合作的新途径。

夏红民从文博会总体设想、选择在敦煌举办文博会的意义、首届文博会的主要内容、准备工作情况及需要相关国家和组织协助配合的事宜等5个方面通报了有关情况,并诚邀各国政府、机构、企业和文化界人士积极参与,勠力同心共同办好这一文化盛会。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使节、文化参赞,有关国际组织驻华代表,文化部、外交部,我省宣传、文化及外事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