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安宁区政协委员‘迎新春’书法绘画摄影展”启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6-01-26 11:49:5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此次展览由安宁区政协主办,得到了省、市政协,安宁区委区政府及区属有关部门和全市各界书画摄影名家、离退休老领导的大力支持

1月25日上午,在安宁区两会开幕之际,“风采——安宁区政协委员‘迎新春’书法绘画摄影展”在仁寿山广场3号院启幕,活动共征集到各级政协委员和各界书画、摄影家创作的150余幅佳作。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安宁区政协主办,得到了省、市政协,安宁区委区政府及区属有关部门和全市各界书画摄影名家、离退休老领导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到各级政协委员和各界书画、摄影家创作的150余幅佳作。此次参展作品以情系安宁、贴近安宁、讴歌安宁为主,既有地方特色,又有时代气息,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宣传了安宁区经济社会建设成就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同时,此项活动也进一步丰富了政协委员活动方式,发挥了委员在文化建设和文明建设方面的主体作用,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安宁做出了积极贡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