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6年甘肃首趟夕阳红旅游专列盛大开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依依 时间/2016-02-16 10:22:3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20日出发的线路在2月份初正式上线起,报名情况就进入火爆状态,旅行社工作人员反应:在过年前线路一见报,报名咨询的电话就络绎不绝,毫不夸张的说,是一整天都没离开过椅子!

春暖花开之际,正是出门踏春旅游之时,如今最惬意的莫过于乘坐火车来一场慢节奏的旅行。自2010年始发以来,“夕阳风采”号便以自身独特的优势俘获了无数读者的心,它专为中老年人量身定制的旅游线路、全程贴心周到的关怀、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一直为人称道,每条线路都受到广大读者的追捧。特别是“粤桂湘”线路,3月20日出发的线路在2月份初正式上线起,报名情况就进入火爆状态,旅行社工作人员反应:在过年前线路一见报,报名咨询的电话就络绎不绝,毫不夸张的说,是一整天都没离开过椅子!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李依依认证

李依依

个人专栏
李依依的文化早餐!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