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少儿图书馆举办少儿学习书法的方法步骤讲座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郝九林 时间/2016-02-16 10:57:2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书法是中国汉字特有的一种传统艺术,被誉为“无言的诗,无行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练习书法不仅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而且可以继承和弘扬书法传统艺术

书法是中国汉字特有的一种传统艺术,被誉为“无言的诗,无行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练习书法不仅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而且可以继承和弘扬书法传统艺术,提高审美能力,因此,为了从小培养少年儿童学习书法的兴趣,甘肃省少儿图书馆于2016年1月17日,1月24日,1月31日分别举办了三期“少儿学习书法的方法步骤”的讲座,受到了爱好书法的少年儿童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1.gif

2.gif

这次讲座由甘肃书法教育研究会会员达文轩主讲,他多年从事少儿书法培训工作,具有丰富的儿童书法教学经验,在这次讲座中他采取理论和示范讲解相结合的方法,既有通俗易懂的书法理论知识的讲座,也有手把手的练习过程,从最基本的握笔到一点一横的示范,耐心细致的为少年儿童讲解了学习书法的基本方法和要领,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希望有更多的少年儿童能以此为契机,爱上书法、学习书法、弘扬书法,将书法艺术发扬光大。

3.gif

4.gif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郝九林认证

郝九林

个人专栏
鹭天龙文化创始人鹭天龙资讯总编辑/福建日报特约编辑/北京时间特约编辑/共产党员网特...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