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临夏首部生态环保纪录片《生态河州》网上播映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6-02-17 11:32:0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临夏州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出品,每当夕工作室的制作完成的临夏首部反映生态环保题材纪录片《生态河州》正式在优酷网、临夏在线等媒体播映。

近日,由临夏州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出品,每当夕工作室的制作完成的临夏首部反映生态环保题材纪录片《生态河州》正式在优酷网、临夏在线等媒体播映。

该片以反映临夏独特优美的太子山、牙塘水库、刘家峡、大夏河、三岔坪自然风光为依托,以感悟自己身边的垃圾、烟囱、污水等环境污染为主线,呼吁人们自觉行动起来,弘扬正能量,保护环境,减少污染,建设山水绿色美丽新临夏。

据悉,该片是由多名临夏籍在读大学生利用假期业余时间,骑着自行车历时两年多精心拍摄完成的。临夏州生态环境保护协会还将组织相关力量,拍摄《生态河州》续集,争取2017年与观众见面。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