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市甘州区的“大美张掖,活力甘州”春节文化周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6-02-18 13:03:5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月15日,由甘州区东街街道表演的“大美张掖,活力甘州”春节文化周活动在中心广场演出,引得上千群众观看。由此,该区历时一周的迎新春文艺展演活动全面展开。

2月15日,由甘州区东街街道表演的“大美张掖,活力甘州”春节文化周活动在中心广场演出,引得上千群众观看。由此,该区历时一周的迎新春文艺展演活动全面展开。

去年底,该区区委宣传部、文广新局以“回顾十二五,展望十三五”为主题,以“文化、节日、成就”为主线,以“隆重、热烈、节俭、精彩”为根本,着手谋划部署春节文化活动,为百姓精心烹制的“文化大餐”有:“大美张掖·活力甘州”文化周,迎新春秦腔展演,“贺新春·迎两会”书画展和“十二五”成就图片展,迎新春社火展演,迎新春灯展,在大佛寺、西来寺、道德观、灵隐寺、北武当举办民俗文化庙会,开展民俗工艺品展销等文化集市活动,在碱滩镇古城村举办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九曲黄河灯阵灯会活动,在张掖宾馆举办第一届金张掖丝绸之路(国际)灯光节(元宵灯会)。在农村,组织者把春节文化活动融入文明乡镇、文明村社、文明家庭等精神文明的创建工作中。大满镇积极开展“文化过大年——书香伴我行”全民阅读活动;安阳乡郎家城等3个村的190余名业余演员表演的迎新春社火火热上演;靖安乡组织编排的秦腔、眉户剧、快板、舞蹈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成农村文化活动亮点。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