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文化艺术品鉴定评估公司举行年终总结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6-02-20 10:51:5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靳焱、王妍芸、张华,三位年度先进工作者手捧荣誉证书信誓旦旦。员工们认真记录,铭刻在心。

没有锣鼓喧天,没有张灯结彩,可一张张笑脸仍然让简约而隆重的会场其乐融融。2月4日下午,甘肃省文化艺术品鉴定评估有限公司2015年度表彰大会在省文交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董事长盛文涛热情洋溢地开场白:“文化产业的春天来了。” 

总经理温新续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简短报告说,2015年,在股东会的正确决策、董事会的大力推动下,省内首家文化艺术品鉴定评估公司顺利建成,填补了我省乃至西北地区此前没有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承担市场风险与法律责任,并且以“公正公平公开”第三方身份融入市场主体的文化艺术品鉴定评估机构的历史空白,成为我省文化产业改革领域内的一项创举。

从下半年公司实体构建以来,公司与当地标准化院合作,从创建国内第一个行业标准化流程入手,先后制定出台了《艺术品鉴定标准化流程》、《艺术品评估标准化流程》、《无形资产评估标准化流程》等多个规范性的标准化制度,并获得多项国家自主知识产权。与此同时,公司与省内外科研机构合作,稳步推进CMA和CNAS国家级实验室建设;利用海量资料为基础创立大数库;主动与政府管理部门合作,打造专家和企业社会信用体系等,建成了国内独树一帜的 “实验室+专家团”并“市场调查+专业测算”的艺术品鉴定评估模式,获得社会普遍认可。出现了11月18日开业开张,2月后便赢利的喜人景象。截至目前,评估公司已为司法部门、社会组织、企业和个人开展业务2000多项,涉及价值10多亿元。

为此,全体员工们没有节假日,日夜加班。此期间,从董事长到普通员工,有亲人去世的,有父母重病的,有身怀六甲的,有感冒发烧的,大家没能尽孝,没人喊苦,没有人掉队,大家不畏时艰,自力更生,克服重重困难,创造了一个个奇迹。

盛文涛董事长肯定了公司的成绩。但同时指出,要戒骄戒躁切勿自满自负,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迎接挑战。他说,目前国内艺术品收藏空间很大,市场需求旺盛,甘肃目前也没有文化资源及知识产权评估机构,鉴定评估公司大有可为! 

盛文涛董事长对2016年鉴定评估公司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基础工作建设,包括行业标准,业务流程等。二是继续加强实验室建设,进一步提高利用率。三是继续加强人才建设,要把文化产权协会利用好,借力借智,抓好培训业务等工作。要开视野,既要低头耕地,又要抬头看天!

靳焱、王妍芸、张华,三位年度先进工作者手捧荣誉证书信誓旦旦。员工们认真记录,铭刻在心。会散了,大家讨论没完,每个人谈论着新一年自已的目标和梦想,因为,“文化产业的春天来了”。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