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交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靳发勇 时间/2016-03-13 22:17:1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公司在甘肃省高速公路多条路段共有高速公路广告牌510块,总面积约十五万平方米。公司实力雄厚,媒体资源丰富,社会信誉良好,愿与您携手共进,实现双赢。

甘肃省交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1日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甘肃省高等级公路沿线户外媒体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公益性媒体广告的策划实施;公路文化传媒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及推广服务;文化传媒项目的投资及咨询服务;文化传媒方面的会展服务;企业管理服务、信息咨询服务。

公司现设董事会、监事会经营决策及监督机构,下设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部门负责人等管理岗位。公司现有职工60人,下设六个部门,包括综合管理部、资产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市场营销部、规划管理部和新媒体研发部。

截止目前,公司在甘肃省高速公路多条路段共有高速公路广告牌510块,总面积约十五万平方米。公司实力雄厚,媒体资源丰富,社会信誉良好,愿与您携手共进,实现双赢。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靳发勇认证

靳发勇书法

个人专栏
  靳发勇,象形体书法创始人。现任中国书画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民间书法家协会常...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