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广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邓仲祥 时间/2016-03-13 22:21:3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广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底,公司业务分布于快递单广告,DM运营,设计制作与印刷,DM单投递派 发,广告创意。

甘肃广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底,公司业务分布于快递单广告,DM运营,设计制作与印刷,DM单投递派  发,广告创意。活动推广,快递广告,以及企业形象策划。公司以“高效 创新 合作 共赢”为发展理念,对市场商业环境保持敏锐的商业嗅觉,迅速提出与市场相适宜的方案应对市场挑战,与省内外合作伙伴保持良好的合作姿态,谋取共同利益的最大化。全体员工“以专注的心,做专注的事”竭诚为客户服务。

广发快递广告传媒公司,主营快递单广告、广告设计、策划、栏目包装等行业业务链条于一体。我们专业致力于兰州市市场同城及周边主要城市快递单广告。截至到目前,合作快递包括圆通,韵达,快递网点。廉价,快速,高效,精准快递广告通过快递的媒体进行寄递,创造顾客的一种方式。简单理解,快递广告是一种广告宣传的手段。目前,快递广告已被不少企业作为商务活动的首选措施。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邓仲祥认证

舞文弄墨

个人专栏
交流学习,切磋提高!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