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天宫科普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靳发勇 时间/2016-03-13 22:23:0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天宫科普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长型、创新型的专业动漫创意企业。自2011年创办以来,公司本着“扬颂人伦之美、传递科技文明”的经营理念

甘肃天宫科普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长型、创新型的专业动漫创意企业。自2011年创办以来,公司本着“扬颂人伦之美、传递科技文明”的经营理念,坚持“人文理念、科学精神、高端交流、现代表达”的创业思路,致力于先进文化的沟通和传播,现代文明的传承与发扬,尤其专注于教育文化科普动漫产业的创新与开拓。           

天宫科普公司在杭州成立有三维和二维制作中心,拥有一支由100多名优秀专业动漫人才组成的人才队伍,配备有国际一流的全无纸化动画开发设备。“专业素质,国际水准”是我们给广大客户的郑重承诺。公司主要经营原创动漫作品的设计和制作,影视文化作品制作经营,国内外文化交流,各类文艺活动及大型会展的组织、策划,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民间艺术及文化遗产的保护、发掘和整理,科技教育软件的开发及咨询等。           

公司以用户需求为宗旨,在专注市场开辟的同时,为农业技术、地震预防以及教学动画等各行各业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通过我们成熟精良的制作团队以及丰富的外协力量,制作完成了一批优秀的作品。比如与环保相关的Flash动画《创新》、三维Maya动画片《小力士大冒险》、中学生二维无纸教学动画《原子的构成》以及目前正在制作的两部大型系列剧二维Flash动画《开心农场》和三维Maya动画《蓝宝星球》等作品。深受社会各界广大客户好评。同时,公司还策划进行着大批教育科普类动漫项目。公司的发展正在进入良性平稳的快车道。

天宫科普,共创和谐文明的美好明天!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靳发勇认证

靳发勇书法

个人专栏
  靳发勇,象形体书法创始人。现任中国书画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民间书法家协会常...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