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文化共享工程甘肃省分中心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靳发勇 时间/2016-03-13 22:48:0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经工作人员修改后,专家组认为5个项目均符合2016年地方资源建设选题要求,实施方案可行,同意申报。

依据《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2016年度地方资源项目建设工作方案》要求,文化共享工程甘肃省分中心结合地方资源建设总体规划,通过调研和分析,拟定了《甘肃传统手工艺》专题片、《甘肃传统民俗文化》专题片、《红色两当》专题片、《丝绸之路上的甘肃》专题片(平凉、庆阳)、《甘南藏区寺院文化》专题片等5个选题作为2016年地方资源建设申报项目。为进一步完善项目申报内容,省分中心于3月4日上午在省图书馆组织召开了“2016年地方资源建设立项评审工作会议”,来自文化、科研、高校、电视等领域的20多位专家及省文化厅、省图书馆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图书馆副馆长许新龙主持。

报道图片:2016地方资源专家会.JPG

会上,许新龙副馆长介绍了近年来省分中心地方资源建设情况和2016年拟申报项目的具体内容,并确定了项目负责人、工作组成员和专家组成员,其中每个专家组由4名相关专业的专家和2名影视专家组成。与会专家分组进行了讨论,认为申报项目总体规划合理,建设思路清晰,项目内容对传承和宣传甘肃文化具有积极作用。同时,针对项目的申报和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部分建设内容进行了细化。经工作人员修改后,专家组认为5个项目均符合2016年地方资源建设选题要求,实施方案可行,同意申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靳发勇认证

靳发勇书法

个人专栏
  靳发勇,象形体书法创始人。现任中国书画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民间书法家协会常...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