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王若冰作品《渭河传》研讨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召开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6-03-21 20:51:5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王若冰,甘肃天水人,作家、秦岭文化学者。《渭河传》是王若冰正在建构中的长篇散文“大秦岭系列”之一,被评论界誉为“一条河流的精神史诗”。

近日,由甘肃省当代文学研究会、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陕西新华传媒集团太白文艺出版社、天水市作家协会、天水市评论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王若冰《渭河传》研讨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召开。

“《中国作家》鄂尔多斯文学奖”是由《中国作家》杂志社与鄂尔多斯市政府共同设立,面向公开出版的文学艺术作品进行评选的全国性文学奖项,创设于2007年,每一年评选一次,是目前中国文学界具有海内外影响的权威文学奖项之一。在去年年底举行的《中国作家》鄂尔多斯文学奖”评选中,我省作家王若冰长篇纪实文学《渭河传》荣获优秀作品奖。

王若冰,甘肃天水人,作家、秦岭文化学者。《渭河传》是王若冰正在建构中的长篇散文“大秦岭系列”之一,被评论界誉为“一条河流的精神史诗”。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