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广电总台新媒体宣传成效显著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杨学斌 时间/2016-03-30 16:18:2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去年以来,省广电总台在做大做强广播电视传统媒体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网络、微博、微信、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拓展宣传平台

去年以来,省广电总台在做大做强广播电视传统媒体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网络、微博、微信、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拓展宣传平台,延伸宣传触角,实现素材一次性采集、内容多平台生产、信息多渠道发布、效果全方位展现。“丝路明珠网”累计浏览量2000多万次,手机客户端“牛肉面”下载安装量突破10万大关。权威机构公示的全国新闻联播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甘肃电视新闻中心微信公众平台一直处于前五名,其中6、10、11三个月位居第二名。甘肃卫视以双微原创创意长图文数量位列全国卫视第一位,文化影视频道微信公众号粉丝量超过10万,跻身全国省级地面频道最有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十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