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永登籍作家满自文文学作品集《籽瓜熟了》出版发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6-04-15 10:52:1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永登籍作者满自文的文学作品集《籽瓜熟了》由甘肃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近40万字,分为《诗词歌赋》、《散文诗丛》、《散文随笔》、《新区晨光》、《小品一叶》5部分

近日,永登籍作者满自文的文学作品集《籽瓜熟了》由甘肃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近40万字,分为《诗词歌赋》、《散文诗丛》、《散文随笔》、《新区晨光》、《小品一叶》5部分,收集了作者近30年来发表在各类文学刊物上的166件作品。

近年来,满自文先生在搞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同时,潜心文学创作,放弃节假日,延伸“乡土文学之旅”,收获颇丰。他以永登这一丝绸之路节点为地域背景,将人物放置在黄河文化、丝路文化、草原文化、民俗文化的大背景下,创作了20多万字的自传体长篇章回小说《蔡氏春秋》,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籽瓜熟了》是作者乡土文学创作的又一力作,内容涉及故乡、兰州新区、祖国乃至人生。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