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旅游考察团参加“金张掖旅游推介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6-06-24 10:52:2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22日晚,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旅游考察团来到甘肃张掖市,参加“金张掖旅游推介会”,张掖市相关领导出席并向嘉宾推介张掖旅游资源,发布旅游优惠政策。

推介会现场

6月22日晚,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旅游考察团来到甘肃张掖市,参加“金张掖旅游推介会”,张掖市相关领导出席并向嘉宾推介张掖旅游资源,发布旅游优惠政策。考察团还参观了张掖大佛寺和张掖丹霞景区。

旅游考察团正在参观大佛寺

张掖市市长黄泽元发表致辞

张掖市委副书记陈星灿主持推介会

张掖市副市长赵学忠发表致辞

推介会由赞比亚驻华公使班达先生等国外嘉宾、各省旅游部门负责人、国内外旅行商代表、省内外媒体记者和张掖市相关领导出席,张掖市市长黄泽元、市委副书记陈星灿、副市长赵学忠发表致辞。

来自新西兰的丹尼尔先生参观大佛寺

旅游考察团正在参观大佛寺

在此之前,旅游考察团还参观了张掖大佛寺和七彩丹霞地貌景区。张掖大佛寺,位于张掖甘州区,是丝绸之路上的一处重要名胜古迹群,也是金张掖的标志性建筑。它拥有亚洲最大的室内木胎泥塑卧佛,佛像长34.5米,肩宽7.5米,脚长4米,耳长2米,金装彩绘,形态逼真。藏经阁内珍藏有明英宗颁赐的六千多卷佛经,经文至今保存完好。

张掖丹霞地貌景区

而张掖丹霞地貌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之一,它位于张掖市临泽县境内,主要以红白和赭红色为主色调,造型奇特,色彩斑斓,形同一个彩色童话世界,呈现出“色如渥丹,灿若明霞”的奇妙风采,引得游人驻足拍照。

来自广东的吴女士从事旅游营销策划行业多年,她认为甘肃的旅游资源开发空间还很大,近年来品牌宣传力度虽然很大,但很多广东游客对甘肃的一些知名旅游景区还是不太了解,今后可以在推广渠道上做一些提升。看到张掖七彩丹霞地貌后,她说“我很震撼,甘肃有这样奇妙的地方,希望更多的广东朋友、全国的朋友都能来甘肃看,真的很值得一看,但是来之前要做好功课,提前了解一下历史知识,这样在参观时,能更好地理解甘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此外,金张掖还吸引了众多外国游客前来旅游考察。来自新西兰的丹尼尔先生和英国的Ally女士在参观途中不断地拍照,他们说,很喜欢中国,很高兴来到张掖,看到美丽的张掖景区非常兴奋,也很期待23日的嘉峪关之旅和敦煌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