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话剧院优秀剧目《老柿子树》月底将亮相人民剧院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超 时间/2016-06-28 10:31:5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甘肃省话剧院的优秀保留剧目《老柿子树》将于6月30日、7月1日每晚20时在人民剧院上演

27日记者获悉,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甘肃省话剧院的优秀保留剧目《老柿子树》将于6月30日、7月1日每晚20时在人民剧院上演,这也是“2016舞台精品惠百姓”献礼演出的重头戏之一。本报携手甘肃省话剧院每场邀请30位观众免费入场观看演出,有意者请发送“剧名+姓名+电话”到本报微信公众号,或拨打电话13893356754预订入场券,预订成功后请到兰州报业大厦15楼文体专刊部领取赠票。

此次,将于6月30日、7月1日在人民剧院与观众见面的话剧《老柿子树》由甘肃省话剧团精心创作,以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为背景,以陇南山区一户李姓人家的家庭变迁为主线,讲述了一个有关亲情和故土的故事。该剧凝重、饱满,抒情与写实相结合,平和与激情相交错,具有深刻的思想蕴涵与独特的艺术魅力,自2003年问世以来,长演不衰,深受观众欢迎。2004年,该剧荣获第十一届文华新剧目奖、第七届中国艺术节观众最喜爱剧目奖和十一届文华表演奖、文华编剧奖等众多个人单项奖,还被改编成由斯琴高娃主演的同名电视剧,自首演以来深受广大话剧观众的喜爱。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