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西影艺考2016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于6月24号圆满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6-06-29 16:13:0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活动当日,前来参加咨询会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活动开始后,西影艺考校长姚海涛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高考志愿填报的重要性以及填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6月24号下午,西影艺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在兰州市安宁区连铝大厦16楼举办,作为全程服务西影学员的最后环节,西影艺考每年都会在高考志愿填报前期举办此类活动,旨在为当地传媒类艺考生尤其是西影艺考学员答疑解惑,做好志愿填报的把关工作。

活动当日,前来参加咨询会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活动开始后,西影艺考校长姚海涛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高考志愿填报的重要性以及填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随后西影艺考李锋老师通过对传媒类艺考生填报志愿的难点、艺术类院校招生录取原则分类等问题的详细讲解,有针对性的提出艺考生填报志愿的方法和技巧,并整理出16年部分在录取原则、招生数量等方面有变化的艺术类院校供学员参考。  

会后的一对一指导环节也让每位到场的考生和家长得到具体问题具体对待的机会。西影艺考李锋老师耐心对每个人的问题一一作出指导和解答,并对今年艺术类文化课控制线作了预估。他每年参考填报的志愿因数据库全、准确率高,深得西影考生及家长的信任。

此外,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亚洲国际艺术学院甘肃招生部负责人雷洁也在活动中对泰国留学项目做了简单介绍。据了解,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是经中国教育部认证且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备案的本科留学高校,因其门槛低,学费低,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中文授课,无托福雅思要求,学历经国家认可且回国可享受留学生优惠政策等优势,得到国内很多中学生的青睐。

与此同时,西影艺考7月暑期班正在火热招生中,我们期待与更多选择踏上艺考征途的孩子们并肩2016,圆梦2017!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