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大型现代纪实秦剧《柴生芳》在定西大剧院隆重首演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赵全福 时间/2016-07-01 10:52:5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30日19时30分,大型现代纪实秦剧《柴生芳》在新落成的定西大剧院隆重首演,为建党95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6月30日19时30分,大型现代纪实秦剧《柴生芳》在新落成的定西大剧院隆重首演,为建党95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有1000多个坐席的定西大剧院座无虚席,来自定西各界的党员聚集这里,共同观看大型现代纪实秦剧《柴生芳》的首演。该剧以原临洮县县长柴生芳为原型,由定西市百花演艺公司根据柴生芳同志的先进事迹改编创作,舞台舞美灵动,唱腔唱词委婉,剧情细节感人,艺术地再现了全国“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感动甘肃十大陇人骄子”柴生芳同志率领广大干部群众走向脱贫致富进程中展现出的大公无私、一心为民、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事迹,塑造了柴生芳同志恪尽职守、夙夜在公、一心为民、全身心扑在党和人民事业上的人民公仆的光辉形象,彰显出了共产党人心系群众、忘我奉献的高贵品德。同时,剧情生动而形象地再现定西地区“三苦精神”的深刻内涵,揭示了在贫困地区扶贫攻坚过程中党员领导干部的榜样力量。

演出结束后,党员们普遍认为,“七一”观看这样的剧目演出有特殊的教育意义,对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意义重大。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