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我们时代的文学教育·2016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6-07-19 09:30:1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如何使文学教育更好地走向课堂,使兰州市的学校文学教育跃上一个新台阶?今天下午,“我们时代的文学教育·2016高峰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

如何使文学教育更好地走向课堂,使兰州市的学校文学教育跃上一个新台阶?今天下午,“我们时代的文学教育·2016高峰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

本次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写作中心、文艺报社、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教育局共同主办。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敬泽,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过常宝,著名作家苏童及孙郁、陈晓明、格非、王尧、欧阳江河、西川、李洱等20多名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与来自兰州市的教育工作者及教师代表就此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来自兰州市榆中县文成小学的高级教师高国宴有着多年的课堂教学经验,他讲述了自己的教学体会,就文学教育教学中存在的疑惑求教于与会的专家学者。专家学者们对兰州市的学校文学教育提出了建议及意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