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西影艺考三届老学员齐聚  助力新一届学子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6-07-21 08:00:0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18日,来自7所高校的多名助教在西影召开教务组会议,作为西影艺考重要师资力量的补充,他们将本期教学辅导中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考试经验倾囊相授。

7月18日,来自7所高校的多名助教在西影召开教务组会议,作为西影艺考重要师资力量的补充,他们将本期教学辅导中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考试经验倾囊相授。

在教务会议上,西影艺考常务副校长马俊刚代表西影艺考全员欢迎来自7所高校的助教们“回娘家。”他说,作为西影艺考最具特色的教学部分,助教团队在西影的教学补充中意义重大,也为历届学员的升学考试贡献了力量,这是一份感恩回馈的传承。他勉励这一届助教能够尽职尽责,服务好新一届学员。

担当本期助教的优秀传媒学子都曾是西影艺考的优秀学员,他们以优异的成绩被各大院校录取,结束大一的学业之后,他们再次回西影艺考,准备将自己的专业积累回馈下一届的学员身上。

西影艺考教务副校长李锋在会议上向助教们阐释本期教学的教务重点,他希望各位助教能够分工明确,高质量完成教学计划。

“是西影艺考帮助我们开入了理想的高校,我们也见证了西影艺考办学的提高和进步,我们一定会配合专业教师的教学安排,把上一届助教传授给我们的考试经验和知识传授给师弟师妹们。”担当本次助教的一位同学说。

据悉,参加本次教学的助教分别来自广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和昆明理工学院等高校,由大一到大三编导、播音专业的优秀传媒学子组成。在本期教学中,助教们将参与到教学补充中,负责早晚自习的辅导工作。

得益于西影艺考强大的师资队伍、助教体系、专业模考以及精准志愿填报的相互配合,西影艺考2016级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据不完全统计,西影学员二本及以上院校录取人数多达60多人,其中有22人获得西影奖学金。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