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中医药文化列入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6-07-21 09:39:5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中医药文化和健康产业国际论坛由省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主办,省卫计委、省中医药管理局、敦煌市政府等有关机构承办。

7月20日,省卫计委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经丝路文博会组委会批复同意,中医药文化和健康产业国际论坛已被列入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系列活动,定于8月19日在敦煌市举办。

省卫计委副主任杨陇军介绍,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以国际文化交流为主题的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定于9月20日在敦煌市举行。为借助丝路文博会的国际平台,充分展示中医药的独特文化魅力,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经丝路文博会组委会批复同意,将“中医药文化和健康产业国际论坛”列入丝路文博会系列活动,定于8月19日在敦煌市举办,会期1天。

中医药文化和健康产业国际论坛由省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主办,省卫计委、省中医药管理局、敦煌市政府等有关机构承办。

本次论坛秉承传承、共享、创新、发展的宗旨,以中医药与“一带一路”为主题,将邀请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卫生部官员、部分医药界两院院士、国内知名中医药高校和专家学者、各省区市卫生计生部门和中医药管理部门负责人、国际中医药学术团体和中医药文化及健康企业,分别参加主旨演讲、文化论坛、产业论坛、展示展览、现场体验等活动,多形式集中展示甘肃中医药文化、各地区健康产业成就、有关企业文化和产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