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籍歌唱家彭高平新歌发布会近日在北京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超 时间/2016-08-04 09:55:0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彭高平出生在甘肃省陇南宕昌县的一个普通家庭,1992年12月应征人伍,成为兰州军区宁夏青铜峡184团的一名战士。

3日记者获悉,2016《欢歌中华》彭高平新歌发布会暨《把爱带回家》巡回演唱会启动仪式近日在京举行,阎维文、蒋大为、于文华等我国文艺界知名人士纷纷发来祝贺视频,戚建波、陆树铭等嘉宾亲临现场助阵。

发布会以别具一格的沙画表演开场。随后,甘肃籍歌唱家彭高平盛装出场先后献上了《欢歌中华》、《人民不会忘记你》等新专辑中的歌曲。青年画家墨雅(王春红)还将一幅亲手画的彭高平油画肖像送给了他,表达了广大观众对这位军旅歌者的热爱。

“作为一名军旅歌手,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向八一建军节献礼,感谢党和军队对自己的培养,感谢广大观众的厚爱。”彭高平说:“这次巡回演唱会之所以把主题定为《把爱带回家》,是因为现在很多人常年在外奔波,回家的时间少之又少,需要多抽出时间回去看望父母,感恩家人。”

彭高平出生在甘肃省陇南宕昌县的一个普通家庭,1992年12月应征人伍,成为兰州军区宁夏青铜峡184团的一名战士。凭借对音乐的酷爱,他入伍不久就崭露头角,先后师从韩玉杰、孟玲、金铁霖教授,现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央音乐学院附属中客座教授。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