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展示伏羲文化 搭建沟通平台 中华伏羲文化网站在天水开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黎夫 时间/2016-08-05 11:07:3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中华伏羲文化网由天水市伏羲文化研究中心承办。开通中华伏羲文化网旨在通过网络联结海内外伏羲文化研究工作者,展示伏羲文化研究工作的最新成果

日前,中华伏羲文化网站开通仪式在天水举行。中华伏羲文化网由天水市伏羲文化研究中心承办。开通中华伏羲文化网旨在通过网络联结海内外伏羲文化研究工作者,展示伏羲文化研究工作的最新成果,搭建海内外专家、学者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网站在兼顾新闻性和趣味性的同时,将突出学术研究性。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