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天水绝美航拍宣传片《鸟瞰天水·缤纷夜》亮相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何永德 时间/2016-08-09 10:10:0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鸟瞰天水》是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日报社联合监制,天天天水网独立摄制的系列专题宣传片,《鸟瞰天水·缤纷夜》是其中唯一一部以夜景为主题的宣传片

从肃穆宁谧的伏羲城到喧闹动感的翠湖,从星海连天的天水湖到灯火阑珊的轩辕大道,完全颠覆传统的视角,简洁明快的节奏,让天水人对天天天水网摄制的《鸟瞰天水》系列宣传片之《鸟瞰天水·缤纷夜》的发布充满了关注和期待。8月8日,中共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正茂点击发布了《鸟瞰天水·缤纷夜》,标志天水首部夜景宣传片与观众正式见面。

《鸟瞰天水》是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日报社联合监制,天天天水网独立摄制的系列专题宣传片,《鸟瞰天水·缤纷夜》是其中唯一一部以夜景为主题的宣传片,《鸟瞰天水·缤纷夜》以全新的观察视野,第一次从空中展示了天水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和璀璨绚丽的城市夜景。全片以节奏明快的音乐,震撼人心的视角与色彩鲜明的图像,使天水的繁华多彩的夜景得以全景呈现.韵味深长的城市魅力得以清晰地展示。这不仅是一部美到令人窒息的宣传片,更是一部天水城市发展繁荣的最直观的见证。8日,该片发布后,不少网友留言,《鸟瞰天水·缤纷夜》让人美哭了,看完片子不由得勾起了人们畅游夜景的欲望。

《鸟瞰天水·缤纷夜》以航拍为主要视角,拍摄历时一月,拍摄场景超过50个,主体景观涵盖秦州区的藉河风情线、麦积区翠湖公园,武山榜沙河、甘谷大像山、秦安凤山公园、清水轩辕湖、张川回乡风情园两区五县的七个标志性景观区域的夜景组成,七组夜景画面拍摄角度独特,剪辑制作新颖,强烈的时代元素描绘出“天光水影、诗意天水”的缤纷画面。

《鸟瞰天水·缤纷夜》宣传片由天水日报社天天天水网独立策划、拍摄、制作,是天水日报社媒体融合发展的一次有力尝试,《鸟瞰天水》系列宣传片的策划实施,充分证明天水日报社媒体融合建设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