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合音量T榜第七期开启未发行过原创作品可参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6-08-09 10:36:4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7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音乐众创类APP“合音量”官方宣布,全球原创音乐现金榜“T榜”为了使更多优质的歌曲作品可以参与到合音量T榜之中,决定将榜单作品收录规则进行更改放宽。

8月7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音乐众创类APP“合音量”官方宣布,全球原创音乐现金榜“T榜”为了使更多优质的歌曲作品可以参与到合音量T榜之中,决定将榜单作品收录规则进行更改放宽。

T榜自3月份创办到现在,已经推出5期月榜、1期季榜,共发放了近400万现金大奖,近百位音乐人直接靠优秀作品获益。为了让更多的音乐人受益,T榜第五期全面采用新赛制,扩大奖金池,将获奖人数追加至30人,近日,合音量T榜再接再厉,再次调整规则,将榜单作品收录规则放宽。

经合音量研究决定,将放宽规则如下:作者自行在其他平台上传过的歌曲,但未与其他公司签过代理合约,并未正式发行出版过的,作者享有该歌曲完整版权的原创作品,现开放后台初审通过。

太合音乐首席架构官、合音量创始人郑钧称,T榜不仅能让有才华的音乐人富起来,更重要的是能为他们提供持续服务,获奖作品会得到更多渠道的推广,有实力的作者甚至可以签约发唱片:“我们欢迎一切形式的合作,要让原创音乐的价值最大化。”

据悉,新规则将在T榜第7期正式启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