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高新杯” 甘肃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打响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蒋文艳 张振东 龚智宏 李毓 时间/2016-08-24 10:56:4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23日,经过3个月的海选、初赛、复赛,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暨“兰州高新杯”甘肃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兰州文理学院正式打响。

8月23日,经过3个月的海选、初赛、复赛,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暨“兰州高新杯”甘肃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兰州文理学院正式打响。

据悉,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赛事自5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380家企业、460支团队报名,最终确认202家企业、281支团队参赛,参赛项目涉及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六个领域,选出25家企业、24支团队参加决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