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阿克塞县打造哈萨克族风情不夜城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邱小山 修燕 时间/2016-08-24 11:03:1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不夜城项目计划投资3500万,将对县城主要五条街道及沿街建筑物、水上乐园等设施进行亮化改造,工程将在文博会之前全面完成。

近日,阿克塞县开始对金山路和团结路的路灯进行更换,这是该县打造民族风情不夜城的一部分。

据悉,不夜城项目计划投资3500万,将对县城主要五条街道及沿街建筑物、水上乐园等设施进行亮化改造,工程将在文博会之前全面完成。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该县城市品位,为今年创建“宜商、宜居、宜游、宜业”国家4A级旅游景区奠定坚实基础。今年以来,该县将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作为文化旅游破题的突破口,先后实施了民族新村住房改造项目、文化路和小康路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城市民族风情也愈发浓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