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本土团队打造出甘肃省首款大型3D丝路武侠游戏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6-10-19 10:04:2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18日,2016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落下帷幕,在此次双创活动周期间,一款名曰《紫塞秋风》的网络游戏吸引了业界的关注

《紫塞秋风》游戏画面来源网络

10月18日,2016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落下帷幕,在此次双创活动周期间,一款名曰《紫塞秋风》的网络游戏吸引了业界的关注,这款游戏荣获2016年STEAM数字平台全球排名前18名,是我省首款大型3D丝路武侠游戏,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玩家和投资人士的追捧。这款游戏的创作团队是一家叫甘肃嘉元影视广告有限公司的本土团队,这是一个年轻团队,领头人金浚是一位70后的兰州美女。

据金浚介绍,紫塞就是指古丝绸之路甘肃段,她的创作团队成员都是甘肃人,有着深厚的本土情怀,这款游戏的布景都是甘肃本地的知名景点,比如兴隆山、金城关、羊皮筏子、黄河石林、大漠敦煌等等,这不是一款普通的网络游戏,它将甘肃地方景点、民俗文化、风土人情等融于一体,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将从中领略甘肃的历史文化。

甘肃地方文化元素自然是这款游戏的一大看点,但难能可贵的是,这款游戏本身的设计制作水平颇为不俗,熟悉网游行业的人们或许明白,荣获2016年STEAM数字平台全球排名第18名是一种什么样的概念,其含金量不言而喻。记者注意到,这款游戏制作画面精良,3D全视角效果震撼,打斗感强,堪称一流水平。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