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树屏丹霞:绚丽多彩了1亿5000万年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6-10-19 10:35:2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在甘肃,不仅只有张掖有丹霞地貌景观,在兰州的永登县,也有绚丽的丹霞地貌,发育于白垩纪至第三纪时期的树屏丹霞地貌,距今已有1亿5000万年

在甘肃,不仅只有张掖有丹霞地貌景观,在兰州的永登县,也有绚丽的丹霞地貌,发育于白垩纪至第三纪时期的树屏丹霞地貌,距今已有1亿5000万年,主体部分位于永登县的树屏镇、苦水镇内,延绵起伏、绚烂瑰丽、雄奇壮观,素有‘八百里火焰山’之说,与国内其他丹霞地貌相比,兰州树屏丹霞地貌体量庞大、保存完好、交通便利、内涵丰富,堪称丹霞地貌景观中的精品,被有关专家称为丝绸之路上的“黄金旅游资源宝库”。在斑斓的色彩里,开启十一月的潇洒自驾游抑或十二月的丹霞景区音乐节,不同的时间,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章先生认证

太极庄园

个人专栏
本人大学毕业.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