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兴隆山景区:层林尽染秋天风采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依依 时间/2016-10-19 10:36:3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兴隆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动植物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景观荟萃,文化积淀厚重,素有“陇右第一名山”的美誉。

兴隆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动植物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景观荟萃,文化积淀厚重,素有“陇右第一名山”的美誉。兴隆山是甘肃最具魅力的原始生态旅游区,每年金秋时节,群峰秋色盈红,落叶流丹,呈现出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绚丽斑斓、娇艳似火的自然奇观,多种红叶竞相斗艳,耀眼夺目。置身其中,可体会到红叶的色彩斑斓、如火如荼和落时飘丹三种意境,感受兴隆山万顷红叶的雄浑与壮观。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李依依认证

李依依

个人专栏
李依依的文化早餐!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