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五届舞动金城兰州国际街舞挑战赛落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6-10-20 10:20:1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凤凰岭滑雪场杯”第五届舞动金城兰州国际街舞挑战赛在兰州天龙大剧场完美落幕,舞林高手使出浑身解数,共决出4个单项冠军,团体奖项由兰州KEEP街舞社独揽。

近日,“凤凰岭滑雪场杯”第五届舞动金城兰州国际街舞挑战赛在兰州天龙大剧场完美落幕,舞林高手使出浑身解数,共决出4个单项冠军,团体奖项由兰州KEEP街舞社独揽。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指导,兰州市文学艺术节联合会,兰州网络广播电视台主办。在当天举行的总决赛中,各舞种的参赛者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一决高下。最终,来自深圳的小选手席嘉琪和来自青海的选手马玉龙分获girlstyle组冠、亚军。popping、breaking、powermove分别由吴鹏、包斯、阿福获得。备受关注的5V5奖项上由来自本土的兰州KEEP街舞社获得。据悉,本届大赛跟前四届相比,今年举办的舞动金城“凤凰岭滑雪场杯”第五届兰州国际街舞挑战赛规模更大、内容也更加丰富、影响更广泛,效果也更加突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