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第三届“飞天杯”百姓小品艺术节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范培珅 时间/2016-10-24 11:55:3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21日,甘肃省第三届“飞天杯”百姓小品艺术节在甘肃兰州人民剧院开幕,由工人、农民、退休职工等各行各业“草根明星”编排的83个小品入选本届小品艺术节

甘肃省第三届“飞天杯”百姓小品艺术节开幕式现场(10月21日摄)。

10月21日,甘肃省第三届“飞天杯”百姓小品艺术节在甘肃兰州人民剧院开幕,由工人、农民、退休职工等各行各业“草根明星”编排的83个小品入选本届小品艺术节,并将分批进行展演。据了解,为充分体现百姓小品艺术节“百姓演、演百姓、专家评、百姓看”的举办宗旨,本届小品艺术节的8场演出,将全部免费向社会各界开放。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