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乐坛BossaNova女王小野丽莎献唱甘肃大剧院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高宏梅 时间/2016-10-31 16:08: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被人们誉为乐坛BossaNova女王的小野丽莎在甘肃大剧院引发千名观众共鸣,《玫瑰人生》、《夜来香》等经典歌曲精彩重现,一场爵士盛宴让观众大饱耳福。

 

慵懒沙哑的嗓音,恬静舒适的曲风,至尊粉丝的尖叫和潮水般的掌声。10月30日晚,被人们誉为乐坛BossaNova女王的小野丽莎在甘肃大剧院引发千名观众共鸣,《玫瑰人生》、《夜来香》等经典歌曲精彩重现,一场爵士盛宴让观众大饱耳福。

2016年小野丽莎在全国仅有两场演唱会,29日结束在广州的演出后,30日晚上的演唱会在甘肃大剧院举行。当晚,甘肃大剧院座无虚席,小野丽莎的至尊粉丝卯足了劲儿,等待与偶像邂逅。晚8时,蓝色露肩礼服,一身淡雅装束的小野丽莎登上舞台后热情的粉丝以热烈的掌声来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

当晚,小野丽莎带来不同风格的21首清一色流行乐,电影《天下无贼》中的主题音乐《玫瑰人生》,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Prettyworld》、《Bluecanary》,《美丽时光,》以及翻唱的经典中文曲目《夜来香》、《我愿意》等。

小野丽莎出生于BossaNova的发源地巴西,正是以这种独特的爵士乐风格,她赢得了众多歌迷。2004年小野丽莎的唱片开始被引入内地,在都市小资、文艺发烧友中刮起了一股风潮,成为音乐新宠。她的音乐具有拉美民族狂烈的节奏,采集了夏威夷、法国、意大利等世界各地的音乐风格,融入BossaNova的曲调中,让她的音乐更加的世界化。

甘肃大剧院负责人告诉记者,“2016小野丽莎演唱会”全国仅此两站,29日在广州,30日在兰州。该剧目的引进,在甘肃乃至西部地区尚属首次。2016年末2017年初,来自全球十余个国家及地区的知名艺术家,23个国内外一流演出团体,34场精彩佳作将陆续登演甘肃大剧院的舞台。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