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敦煌“冬游”不淡 游客青睐大漠沙海体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6-11-14 12:21:3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骑骆驼体验敦煌大漠风情是不少游客所青睐的冬季大漠体验,他们骑上骆驼在鸣沙山上踏沙逐浪,尽享沙海行舟的体验和大漠探险的乐趣。

图为11月11日,游客在鸣沙山景区骑骆驼踏沙逐浪。王斌银 摄

图为11月11日,游客在鸣沙山景区骑骆驼踏沙逐浪。王斌银 摄

骑骆驼体验敦煌大漠风情是不少游客所青睐的冬季大漠体验,他们骑上骆驼在鸣沙山上踏沙逐浪,尽享沙海行舟的体验和大漠探险的乐趣。王斌银 摄

进入11月以来,开启“冬游模式”的甘肃戈壁城市敦煌与往年不同,出现淡季不淡的好趋势,每天来敦煌旅游的人数一直保持在600到1000人次之间,单日进入月牙泉景区游览的游客不时还会突破1300人,骑骆驼体验敦煌大漠风情成为不少游客所青睐的冬季大漠体验。他们骑上骆驼深入大漠腹地,在鸣沙山上踏沙逐浪,尽情享受难得的沙海行舟的体验和大漠探险的乐趣。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