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莫斯科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6-11-16 11:23:4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日前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兰州市文化旅游局的成功推介,架起兰州与莫斯科两地旅游业之间交流的桥梁。这也是兰州旅游推介首次走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日前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兰州市文化旅游局的成功推介,架起兰州与莫斯科两地旅游业之间交流的桥梁。这也是兰州旅游推介首次走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提高兰州旅游国际知名度,增强兰州城市旅游国际影响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推介会上,兰州旅游协会与莫斯科“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签订了旅游合作意向协议。康辉国际旅行社与莫斯科“自由目的地之旅”旅行社进行签约,设立了首个丝绸之路沿线城市兰州文化旅游推广联络处——兰州文化旅游(莫斯科)推广联络处。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陶明贵表示,通过在莫斯科成立首个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文化旅游推广联络处,宣传推介兰州文化旅游资源,扩大兰州在莫斯科的影响力,对组织赴兰旅游团队提供和介绍兰州旅游线路,优先享受“兰州旅游招来奖励政策”。真诚希望莫斯科的朋友们通过这个平台,关注兰州、了解兰州、投资兰州。

据了解,近年来,兰州与莫斯科旅游和商务往来日益加强。2014年,首次开通了兰州至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的直航。2015年,“兰州——乌鲁木齐——圣彼得堡”国际航线正式开通,兰州和圣彼得堡游客从乌鲁木齐到圣彼得堡仅需5个小时,也是中国至圣彼得堡最短的航线。2016年9月,兰州——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也顺利开通。多条航线的开通,为兰州和莫斯科、俄罗斯游客搭起了观光旅游的通道。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