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金昌沙枣林湿地自驾游露营地 入选“国家队”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孙雅彬 时间/2016-11-17 11:01:5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永昌北海子沙枣林自驾游营地,是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投资兴建的省内第一家汽车(房车)露营地,占地270.5亩,于2016年5月正式投入运营

 

在湖北洈水召开的第三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暨全国百家具备体育运动休闲主题复合型(房车)营地授牌仪式上,金昌永昌北海子沙枣林湿地自驾游露营地,作为甘肃省唯一入选百家名单的汽车(房车)露营地,受到了省内外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永昌北海子沙枣林自驾游营地,是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投资兴建的省内第一家汽车(房车)露营地,占地270.5亩,于2016年5月正式投入运营,开业以来总计接待住宿游客683人次,房车120余辆。

该营地的成功入选,标志着金昌市汽车(房车)露营地建设已跨入全国同行业竞争的前列,为甘肃省汽车(房车)建设树立了典范,对全省打造房车露营地服务体系开好了头、起好了步,为金昌市“旅游+体育”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金昌市接下来要建立以“自驾游+房车露营体验”相结合的房车旅游产品起到良好的推动效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