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6兰州市安宁区社区文化艺术节“文化广场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杨文豪 晁昊蕾 时间/2016-11-21 10:54:1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6安宁区社区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文化广场演出”圆满落幕。本次演出以戏曲、小品、歌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为主,参演节目全部来自群众自己编排

近日,2016安宁区社区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文化广场演出”圆满落幕。本次演出以戏曲、小品、歌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为主,参演节目全部来自群众自己编排,圆了百姓演员的舞台梦,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

据了解,“安宁区社区文化艺术节”是安宁区推出的一项惠及百姓的文化活动,以“文化惠民·幸福安宁”为主题,旨在丰富群众文化活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丰富群众业余生活,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让群众获得精神上的享受。记者了解到,安宁区2016社区文化艺术节自本月初开始,将历时1个月。期间每周六在安宁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传承与保护”优秀非遗项目展演,每周天在安宁文体活动中心开展“文物、非遗宣传展”以及“爱国主义书画展”等系列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