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张掖肃南马蹄乡举办民族刺绣创业创新培训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6-11-28 11:13:1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张掖马蹄乡在肃南县全域旅游的大环境下,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契机,以创业带动就业为抓手,开展了灵活多样、特色鲜明的民族刺绣创业创新培训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帮助更多妇女掌握一技之长,张掖马蹄乡在肃南县全域旅游的大环境下,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契机,以创业带动就业为抓手,开展了灵活多样、特色鲜明的民族刺绣创业创新培训,民族刺绣创业创新培训班于11月23日圆满结业。

在结业典礼上,学员们展示了自己亲自完成的刺绣作品,并且互相交流学习心得,马蹄乡党委对态度认真、表现优秀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参加刺绣培训的学员们开心地说到:“以前从没想过专业老师为我们手把手的免费传授刺绣手艺。通过这次培训,我们不仅提高了传统刺绣手艺,掌握了一门增收致富的技艺,更重要的是将我们藏族乡传统刺绣文化得到了传承和发扬。”

此次培训班对马蹄乡建档立卡贫困户30多名农村妇女提供培训和技术支持。通过学习,为该乡妇女在今后的就业、创业带来了方便和实惠。增强了广大妇女的创业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改善家庭生活条件,提高经济收入,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