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6年11月至2017年4月底甘肃人免费游览敦煌三大景区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谭安丽 时间/2016-11-28 11:14:3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敦煌冬春旅游市场,敦煌市将启动冬春旅游行动计划,制定六大优惠政策,推出旅游精品线路,力争冬春季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0%以上,达到251万人次、24亿元。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举办千名游客鸣沙山滑沙体验活动和骑骆驼、沙漠越野设备展示等活动。

11月26日,2016甘肃冬春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敦煌市举办。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敦煌冬春旅游市场,敦煌市将启动冬春旅游行动计划,制定六大优惠政策,推出旅游精品线路,力争冬春季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0%以上,达到251万人次、24亿元。

千万套票赠游客。通过驼行网、联合主要客源地和知名媒体平台,推出2000万套套票,包含鸣沙山·月牙泉、雅丹国家地质公园、阳关、玉门关、敦煌古城等五大景区。获赠游客在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期间,凭身份证和获赠电子套票免费参观。

百万陇人看文博。推出百万陇人参观文博会场馆、感知文博盛会活动,省内游客可在参观国际会展中心、敦煌大剧院的同时,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期间,甘肃人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免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雅丹三大景区。

万名学子免票游。在2017年1月1日-2017年2月28日寒假期间,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来敦煌,在享受莫高窟冬春季门票优惠价格的基础上,再给予半价优惠;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雅丹三大景区全部给予免门票。

千家社团组客游。加大对国内外旅行社(团)组客入敦的奖励支持力度,凡旅行社争取开通包机、旅游专列、组客入敦等,按照《敦煌市促进旅游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奖励标准,统一进行表彰奖励。

百家宾馆饭店半价住。从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由市宾馆饭店协会监督指导各宾馆饭店推出冬春季住房价格,冬春季住房价为旺季价格的一半,并面向社会公开承诺、公示,严格执行,自觉接受监督。

全市景区优惠游。从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雅丹、玉门关景区门票全部实行半价,对原来符合享受半价政策的游客,在冬春季优惠半价的基础上,再给予半价的优惠。同时,莫高窟增开4个夏秋季不开放的洞窟,游客总共可参观12个洞窟;购买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门票的游客,购票三日内可多次进入景区参观体验。

新闻链接

2016甘肃省冬春旅游季活动在敦煌启动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谭安丽) 11月26日下午,由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酒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6甘肃省冬春旅游季活动启动仪式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鸣沙山月牙泉盛大开幕。启动仪式发布了甘肃冬春季旅游产品和优惠信息,推介甘肃冬春季特色旅游线路。

据了解,近年来全省各地及涉旅部门持续推动旅游业保持高位增长的良好势头,加大了对冬春季旅游市场的开发力度,每年都整合冬春旅游资源,协调铁路民航交通部门、旅游景区和旅游企业制定优惠措施,合力开发冬春旅游产品,各市州推出了力度很大的优惠措施和极具吸引力的冬春旅游产品。通过近几年的培育,甘肃冬春季旅游正在呈现快速增长的势头。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全省接待游客5095万人次,旅游收入312.5亿元,旅游接待人次和旅游收入连续四年实现25%以上的增幅。目前,全省共有30多家景区推出近百项冬春旅游优惠措施,不少景区执行免票或半价门票,努力吸引海内外游客冬春游甘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