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西部影视剧先行企业:甘肃飞天影业有限公司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6-12-05 11:25:0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飞天影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立志于打造西部影视剧投资与制作的新锐影视公司,公司拥有一支专业、成熟的的影视项目全产业链运作团队。

甘肃飞天影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立志于打造西部影视剧投资与制作的新锐影视公司,公司拥有一支专业、成熟的的影视项目全产业链运作团队。公司创始人李斌(枯川)为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电影《腊月的春》制片人,参与运营多个影视剧项目。公司旗下拥有网站及附属自媒体平台电影界(www.dianyingjie.com)、动漫界(www.acgjie.com)、VR界(www.chinavrjie.com)、ItSun(www.itsuncn.com)、甘肃文化产业网(www.gansuci.com)、软文中国(www.ruanwen.cc)、中国动漫产业网(www.cccnews.com.cn)等。

一、两部电影运作喜迎金鸡,期待各方合作!

电影《锁爱》(暂定名),根据甘肃兰州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剧本已经完成,将于2017年四月份拍摄,预计投资450万元,故事主要讲述自闭症弟弟和姐姐经历了父母离婚,弟弟遭遇再婚的爸爸的丢弃,姐姐不顾妈妈反对依然从高中辍学,从千里之外花几个月时间找回流浪的自闭症弟弟自己抚养,在巨大的自闭症康复经费压力下,姐姐摆地摊、兼职,在公交车上每天往返接送弟弟,面对弟弟诡异举动而投来的别人的异样眼光,姐弟俩的路在何方……

电影《逆袭者》,目前正在公安部审核剧本,预计年前可以报备完成,2017年夏天拍摄,预计投资6000万元,将在全国院线上映。电影以西部广袤的戈壁滩、沙漠为主背景,讲述退伍军人范云天、花花公子成浩贤、清纯女大学生杨瑾、香港女警察黄莺与犯罪集团斗争的故事,其中的动作戏、车戏十分精彩,将是国内西部片的新突破。

二、N个网络平台全速前进,求贤若渴,期待合作

飞天影业旗下的网络平台电影界、动漫界、VR界等将在2017年实现商业化,进入盈利阶段,现招募合作伙伴、合伙人!期待各方合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