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乌苏市考察团赴甘肃兰州考察文化旅游产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康黎 张祖栋 王新正 时间/2016-12-06 16:18:3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1日,乌苏市副市长牛义强、副市长陈斌带领市规划局、国土局、住建局、环卫园林局、招商局、古尔图镇负责人赴甘肃省兰州市考察,重点考察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12月1日,乌苏市副市长牛义强、副市长陈斌带领市规划局、国土局、住建局、环卫园林局、招商局、古尔图镇负责人赴甘肃省兰州市考察,重点考察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当天上午,乌苏市考察团到兰州新区,参观了长城旅游文创园项目、恐龙园水世界项目、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项目,重点考察了长城旅游文创园项目建设情况。乌苏市考察团在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的陪同下,还调研了兰州新区的城市建设情况,就供暖、排水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参观了新区产业孵化大厦,了解入住企业情况。

参观结束后,乌苏市考察团与兰州新区管委会、规划、住建、国土、旅游等部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兰州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春才介绍了园区建设、产业布局、入住企业情况。乌苏市副市长牛义强介绍了乌苏市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乌苏化工园区、物流园区建设情况。

乌苏市副市长陈斌说:通过考察,了解了兰州市的发展情况,学习了文化旅游产业及土地规划、手续报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扶持等方面工作的经验,这次考察学习,必将有力地推动乌苏长城旅游文化创意园项目建设。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