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兰州市各民主党派美术书法作品特邀展”开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刘超 时间/2016-12-09 10:55:1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8日,为期4天的“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兰州市各民主党派美术书法作品特邀展”在甘肃省美术馆开幕,民革甘肃省委主委郭层城致开幕辞,市领导咸大明、范文等出席仪式。

12月8日,为期4天的“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兰州市各民主党派美术书法作品特邀展”在甘肃省美术馆开幕,民革甘肃省委主委郭层城致开幕辞,市领导咸大明、范文等出席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由民革兰州市委员会、民盟兰州市委员会、民建兰州市委员会、民进兰州市委员会、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农工民主党兰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缅怀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所建立的历史功勋,学习、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展现兰州市各民主党派奉献多党合作、服务科学发展,致力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共展出作品108幅,展现了省市艺术家丰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造诣。作品主题鲜明,展现了孙中山先生伟大而光辉的一生以及他天下为公的崇高理想与爱国、博爱的人文精神,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教育意义。此次活动的举办对加强省市各民主党派,艺术团体,院校,艺术家之间的艺术交流,繁荣省市的文化艺术事业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和现实意义。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