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西部创业青年会,一直走在创业前行的路上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6-12-14 11:38:5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金城汤池,源远流长,一时芳名,世人皆访。兰州,是中国传统产业之乡,拥有着得天独厚的经济优势和深厚长远的历史背景,这里孕育了无数传统和新型企业,而西部众创青年会就是其中的一颗新星。

金城汤池,源远流长,一时芳名,世人皆访。兰州,是中国传统产业之乡,拥有着得天独厚的经济优势和深厚长远的历史背景,这里孕育了无数传统和新型企业,而西部众创青年会就是其中的一颗新星。

西部众创青年会现有企业家及投资人会员200名,作为甘肃本地青年企业家的社群生态组织,每一位进入青年会的成员都共同拥有正直的价值观,健康的财富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以及开放的分享心态,成员间相互尊重,互相学习,共同投资,协同合作。

自2016年起,举办了三场大型会议论坛,其中于6月5日在万达文华举办的西部众创青年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甘肃创业高峰论坛,有来自省内及青海、宁夏的800名创业者、投资人参与会议、30多位本地知名企业家及国内知名企业高管做了分享或参与了论坛讨论,在全省创业圈中产生了较为广泛的影响力。

10月15日举办的中国管理咨询教父、北大纵横创始人、北大创业校友会会长王璞的分享会,也吸引了300多人的参会规模,王璞的到来及聘请王璞为西盟会商学院的名誉院长,在兰州政、商、学三界都有一定的影响力,对西盟会在甘肃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发展作用。

投资方面,西部众创青年会创投基金自6月份发起以来,资金规模稳定增长,并主导投资了五个项目,10月20日,投资北京我善我行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25万,占股5%;10月9日,联合耀兴资本购买名城广场IFC 22楼一层,总价3600万,用于未来西部众创青年会成员企业联合办公;8月31日,投资大咖酒咖后创业时代酒馆50万;7月1日,投资龙记烤肉连锁100万;6月23日,投资师大毕业大学生张小武15万元开设庆阳面霸饭馆。

2016年12月30日,西部众创青年会又要将时代的浪潮推向顶峰:2016中国西部创业者生态论坛暨西部众创青年会年终大会将兰州城关区万达文华酒店启动,届时将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咖莅临演讲、省内知名企业家悉数到场参与互动、当代精神导师——加措活佛现场结缘、两场圆桌会议,高端对话,共商未来、全天会议,三个阶段,用生态链接未来、青年会200位企业家成员共同分享创业心得!

于个人来说,创新是优秀品质,创业是圆梦的舞台;于区域而言,创新是发展动力,创业是活力之源。展望2016中国西部创业者生态论坛,就是要成为一个点燃创新激情、点亮创业梦想的大舞台,让创新者有空间,让创业者有舞台,让“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激情梦想铺就科学发展、富民强省的发展之路。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