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发布《关于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实施意见》文件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于娟 时间/2016-12-15 13:07:0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14日记者获悉,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了《关于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实施意见》。

12月14日记者获悉,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了《关于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提出,要充分利用我省丰富的文化资源特别是文化文物单位馆藏文化资源,运用创意和科技手段,以谋划和实施项目为途径,以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和激励机制为保障,试点先行、逐步推开,树立品牌、加快发展,使文化创意产品开发成为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到2020年,文化创意产品年产值在1亿元以上的创意文化产业园区、基地和企事业单位达到10家以上,文化创意产业产值在全省文化产业产值中的比重达到30%左右,形成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富有创意、竞争力强的文化创意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体系,逐步把文化创意产品培育成文化旅游产业新的消费热点和经济增长点,促进全省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