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舞台剧《夏洛特烦恼》在兰州演出 增30分钟爆笑“贺岁”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丁思 时间/2016-12-19 15:49:1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舞台剧《夏洛特烦恼》作为甘肃大剧院五周年庆典的重磅引进剧目,将首度登陆甘肃大剧院爆笑“贺岁”。

作为话剧改编电影的成功范例,电影《夏洛特烦恼》票房、口碑双双爆红。2017年1月4日,舞台剧《夏洛特烦恼》作为甘肃大剧院五周年庆典的重磅引进剧目,将首度登陆甘肃大剧院爆笑“贺岁”。看过电影的小伙伴一定很想知道,舞台剧《夏洛特烦恼》和电影到底有何区别呢?据记者了解,舞台剧不但比电影多出30分钟的“干货”,语言更犀利、情节更紧凑,而且生动的现场感和互动感,更是与观众有一幕之隔的电影无法比拟的。

开心麻花舞台剧《夏洛特烦恼》此次兰州站的演出,由甘肃大剧院和中邮文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引进。目前,该剧已在全国演出500多场,上座率稳居95%以上,舞台剧《夏洛特烦恼》被百万话剧观众奉为经典。尤其是电影上映后,更引发舞台剧的观看热潮,很多观众在视频网站纷纷留言:错过了电影版,不想再错过舞台剧。

舞台剧版和电影到底有何区别?本报记者从中邮文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口中打探了到些许“内幕”,由于舞台剧时长为2个小时,比电影更加多出30分钟的“干货”。电影版其实是删掉了舞台剧几个爆笑桥段,比如,对明星们的“神还原”模仿和犀利调侃,“夏洛”与“周杰伦”的同场PK,放学后的篮球场、神奇的家长会……这半个多小时的独家爆笑剧情,电影中没有,只在舞台剧中才能看到。

不仅如此,舞台剧比电影笑点更密集,语言更犀利、情节更紧凑。“祝福你广结姻缘,早日修成狐狸精。”“君坐教室头,我坐教室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好想亲你嘴。”句句台词都将让观众笑到飙泪。相较于大银幕,舞台剧更加百无禁忌,剧情的讲述也更完整,一些在电影中处理得比较仓促的情节,看完舞台剧或许能让你重新找到“答案”。

更值得一提的是,开心麻花的舞台剧演员们并非活在二次元画面中,经过数百场的舞台磨练,他们能敏锐捕捉到观众情绪,随时调整节奏,甚至灵活引用最新最热的时事,场场不同,新梗不断,让观众每次观看演出都能找到新的笑点,绝对让你开心笑到爆。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