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中国全明星模特大赛甘肃赛区落幕 前三甲出炉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6-12-20 10:59:5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梦洁、祁金、高凌婧分别获得了2016中国全明星模特冠军赛甘肃选拔赛女子组冠、亚、季军

 

12月19日,由甘肃省模特行业协会主办、甘肃九方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中国全明星模特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暨第八届东方美少女影视模特大赛在天悦大酒店金色大厅华丽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梦洁、祁金、高凌婧分别获得了2016中国全明星模特冠军赛甘肃选拔赛女子组冠、亚、季军;张航,吴壁,杨煜凡获得了男子组冠、亚、季军。李婷婷、余媛媛、肖颖分别获得第八届东方美少女影视模特大赛甘肃选拔赛冠、亚、季军。

据介绍,此次甘肃赛区比赛与国际流行趋势紧密结合,并不断向世界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作为中国爱心事业的国家级品牌,大赛本着权威性的品牌魅力和专业素质,荟萃了在校大学生佳丽,通过民族服装、青春装、国服走秀和才艺表演、问答、爱心活动等一系列比拼,弘扬中华文化、突出公益情怀。中国全明星模特冠军赛是中国在全世界首创的模特文化产业最高端的模特赛事,是展现模特职业核心技能的品牌赛事,是推动中国模特行业从低端市场走向高端市场的里程碑赛事。“专业、高端、精化,向世界弘扬和传播中国文化精神”是中国全明星模特冠军赛的赛事宗旨,“东方美少女全球赛”(世界华人美少女盛会)是一项旨在服务中国影视和广告行业的选美赛事。“东方美少女全球赛”不是一次简单的选美活动,它以一种“竞美”的方式表现华人美少女的风姿与活力,表现华人文化的深厚与悠久,展示华人美少女出色的公众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和演艺能力。

中国全明星模特大赛甘肃赛区冠、亚、季军获奖选手将代表甘肃赴海南省海口市参加全国总决赛。第八届东方美少女影视模特大赛甘肃赛区冠、亚、季军获奖选手将代表甘肃赴江西南昌参加全国总决赛,甘肃地区此次引进代表着中国目前选美行业的最高水平的重大赛事,标志着甘肃模特行业正在向国家级品牌提升和迈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