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白银市文学艺术评论家协会成立 孙英钧当选第一届主席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6-12-20 13:37:1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18日上午,白银市文学艺术评论家协会举行成立大会,来自全市各艺术门类的50余位会员率先加入文艺评论家协会大家庭。孙英钧当选协会第一届主席。

12月18日上午,白银市文学艺术评论家协会举行成立大会,来自全市各艺术门类的50余位会员率先加入文艺评论家协会大家庭。孙英钧当选协会第一届主席。

近年来,我市文学创作抵达了一个制高点,迫切需要文艺评论同步发展,把我市的文艺推到一个新的高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为市文联最年轻的会员单位,将发挥好文艺评论引导创作、多出精品、提高审美、引领风尚的重要作用,凝神聚气为白银文艺的繁荣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良好的文艺发展生态。

会议选举产生了杨文虎、畅江等9名副主席,张斌当选为秘书长。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